恩施男子酒驾遇交警 躲民房爬姑娘床上装睡觉
2016-03-31 14:43:00 来源: 恩施晚报

一司机饮酒驾车上路,当遇见交警设卡查酒驾时,他弃车逃窜。为躲避交警检查,他躲进民房佯装睡大觉,交警逐一搜查最终在床上将其识破抓获。3月11日,利川城区上演了这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奇葩事”。

当晚9时许,利川交警大队组织专班民警在城区开展“酒驾”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当民警在城区清源路(复烤烟厂门前路段)与凉桥路交叉路口设卡执勤时,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浙J6LYXX”紫色东风牌小型客车迎面驶来,驾驶人见有交警执勤检查,迅速加大油门将车驶入附近机关幼儿园巷道进行逃窜,行进约500余米时,只听见“嘭”的一声,原来驾驶人慌不择路,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驾驶人见自己闯了祸,立即打开车门向附近的一栋民房跑去。

“这驾驶人要么是酒驾,要么是毒驾。”凭着对职业的敏感,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民警胡贤双、杨家业等两位民警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做出了判断。

“决不能让违法者逍遥法外。”说话间,胡贤双、杨家业带领协勤迅速赶到紫色东风牌驾驶人逃窜的民房前进行查看。“刚才我看见有人进这间屋了。”此时,一位热心市民向民警透露“情报”。“这人一定在里面,我们不妨来个‘瓮中捉鳖’”。经过简单商议,执勤民警便对眼前的这间民房展开了大搜捕。

由于此栋民房共六层楼,民房四周再无其他通道,于是民警从一楼开始逐一展开搜索排查,当民警排查至五楼时,仍未发现肇事司机的身影。执勤民警立即对该栋民房六楼展开搜索。

当执勤民警打开六楼房门时,只见里面坐着两位妙龄姑娘,见民警前来搜查,两人神色慌张,眼神不时向里屋张望。这两位姑娘的一举一动都被民警看在眼里。为了不打草惊蛇,执勤民警立即兵分两组,一组将两位姑娘带到门外,一组打开房门进行搜查。民警胡贤双打开房门,只见一中年男子正光着上身躺在床上,该男子面颊通红,房间里有酒精的味道。

“没想到还是被你们发现了,我自认倒霉。”中年男子耷拉着脑袋对酒驾事实供认不讳。经查,驾驶人粟某系利川市汪营镇村民,今年32岁,当晚在城区喝了3瓶啤酒后,驾车从滨江路到凉桥路办事,没想到途遇交警查酒驾。为逃避检查,粟某便耍起了“小聪明”躲进民房佯装睡大觉,没想到最终还是被交警识破抓获。

根据相关法规,利川交警大队给予粟某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