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男子酒后强奸70岁老太 嫌疑男子已被刑拘
2016-03-31 14:42: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近日,咸丰县一中年男子酒后对一70岁老太太实施强奸,被咸丰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老太太今年刚好70岁,多年前与丈夫离异后便一直独居在咸丰县城。老太太家隔壁住着男子李某,咸丰丁寨人,现年49岁。作为邻居,老人也曾与他互打招呼,相处并无不和。3月19日下午,李某醉酒后在居住处游荡,当行至老太太家门前时,李某进入其房中,强行与老太太发生性关系。老太太因羞于启齿并未及时报案。

3月20日,老太太儿子发现母亲的异常后,追问下得知原委。老太太在儿子陪伴下,来到咸丰县公安局高乐山派出所报案。在儿子的鼓励下,老太太含着泪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

3月21日,办案民警在咸丰县丁寨乡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如实供述了强奸老太太的犯罪事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