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 鲲龙AG600现身漳河机场 空中特技眼花缭乱
2018-09-21 18:04: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吴文华 肖平蓉)9月21日,“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荆门漳河机场举行。来自“全国网络大V看荆门、看爱飞客”主题活动的近30位网络达人近距离感受航空魅力。本次飞行大会以“爱飞客·爱生活·爱荆门”为主题,囊括通航峰会、飞行表演、航空器静态展示、创意街区等活动,内容广泛、亮点纷呈。

\

国产大飞机家族“三剑客”之一的“鲲龙”AG600成为全场焦点。

\

展出的机型涵盖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公务机、水上飞机、滑翔翼等各类飞行器超过150架。

\

在飞行表演环节,来自多国的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在荆门漳河机场上空上演“速度与激情”。

\

大坡度盘旋、半斤斗翻转,水平8字、跃升盘旋等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

爱飞客创意街区里展出了经典教练机Stearman PT-17原比例像真机。

\

街区里的航空时光走廊、无人机表演、航空创意产品等多个航空内容,让观众感受多元化的航空文化。

\

东宝区圣境山滑翔基地被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授名为“航空飞行营地”。

本次大会展出飞行器数量是荆门三届爱飞客飞行大会规模最大一次。活动荆门市人民政府、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荆门市目前已拥有从研发到运营的完整通航产业链,以爱飞客航空小镇为特色,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塑造了荆门爱飞客在行业内的标杆位置,通用航空已经成为当地的特色“产业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