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金湾花海开园迎宾 1500亩鲜花四季常开
2018-09-18 22:44: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蔡陈森)9月18日,洪旅集团举行金湾花海开园仪式。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鄂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华志,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政协主席邹贤林,荆州市林业局局长杨少华、港航局局长陈义洪等出席开园仪式。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主持开园仪式。

\

图为金湾花海开园仪式现场

孙玉秋在开园仪式上致辞,对金湾花海开园表示祝贺。她指出鄂旅投集团是荆州市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对荆州市旅游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代表荆州市政府对鄂旅投集团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鄂旅投集团继续关注和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讲话要求,在做好生态修复和旅游扶贫工作的同时,加大投入力度,加强项目策划、落地和运营工作,为荆州旅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荆州市政府及市直部门将密切配合鄂旅投集团在荆州的发展布局,围绕鄂旅投集团投资项目,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

图为金湾花海

陈华志代表鄂旅投集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鄂旅投集团发展和在荆项目建设的荆州市、洪湖市各级领导及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鄂旅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洪湖项目的支持力度,按照“核心景区+大型营地+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模式,不断丰富完善金湾花海业态,形成花海综合体,把金湾水乡风情小镇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特色休闲小镇,进一步擦亮洪湖旅游名片,加快创建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为建设旅游经济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上午十点,张远梅宣布金湾花海正式开园。出席活动嘉宾随后参观了金湾花海和洪湖旅游港。

\

图为金湾花海

荆州市政府办、林业局、港航局、文旅委、洪湖湿地局、广播电视总台、旅游执法支队等荆州市直部门,海外(中旅)集团、洪宾集团、湖北工程设计院、中电建、中建三局、宜航局等兄弟单位和参建单位,洪湖市“四大家”、市直部门、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3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开园仪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