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 雷世斌当选为会长
2018-09-17 21:01:56 来源:央视网

\

央视网讯(记者洪成晟 通讯员明珠】2018年9月15日,雷世斌当选为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会长。这是该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与文化产业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上传出的消息。

大会在武汉东湖宾馆洪湖厅举行,郭有中、郭大孝、程登武、何庆洋、方政军、贺茂清、詹一虹、程小萍、罗绍友、江勇、刘凌云、苏毅、陈思中等省、市领导出席大会,参会的198名代表系从全省文化产业商会800多名会员中遴选产生。

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文化产业之际,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面临承前启后、应时开拓创新的大好局面。此次大会再次重申要“搭建新平台、凝聚力量、服务会员、做大产业”。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新任会长当选后,将搭建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加强交流互动,力争合作多赢。新任会长雷世斌为中华孝道文化弘扬第一人、中华三丰丹道养生文化研究第一人、中华武当太极现代养生研究第一人。他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全省会员企业的信任,任重道远、开拓创新,奋力营造文化产业新局面。

大会由湖北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潘喜主持,宣布应到会员数198名,实到会员数198名,实到会员数达到应到会会员数三分之二。会议依法召开。

大会由胡丹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审议表决;劳春建监事长作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审议表决;党组织负责人王兴业同志通报开展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审议《换届选举办法》;审议提名的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

随后,劳春建监事长做章程修改说明;审议表决章程和审议表决会费标准。与此同时,下发表决章程选票和表决会费标准选票,选票中设计同意、不同意、弃权三个选项,收取选票,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其后,选举理事、监事;选举会长(理事长)、副会长(副理事长)、监事长。同时下发表决会长(理事长)、副会长(副理事长)、监事长选票,选票中设计同意、不同意、弃权三个选项,收取选票,计票人员统计公投所产生的票数,监票人员进行监督核实,确保无误。

在大会期间,一直播放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10年风采短片,大会还召开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讨论聘任名誉会长、秘书长事宜。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大会主持人宣布表决选举结果:雷世斌先生众望所归,如期当选为新一任会长,随后,新任会长雷世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雷会长感谢与会的各位领导与来宾,感谢以原会长胡丹为首的原商会领导成员,他将严格要求自己,如履薄冰,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来回报领导的信任与会员们的支持!

随后,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讲话,表示此次会议合法合理,顺利有序,充分展示了新老商会负责人的领导能力与风格,表示了对原商会领导的感谢,以及对新任会长的信任与期望。

事后,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发出的贺电,欣闻雷世斌先生新当选湖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本网谨致以热烈祝贺!以换届为契机,湖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启动新的航程,愿为此提供全方位支持,共同为湖北省文化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中央电视台大型企业品牌文化竞演节目、中国公司秀组委会也发去贺电表示:欣闻雷世斌先生新当选湖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谨致以热烈祝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