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603人 4月5日起报名
2016-04-01 08:47:00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记者昨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6年,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1603人。

4月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发布《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组织省直51个部门的275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03名工作人员。《公告》及其所附《招聘岗位表》、《笔试考试大纲》和《招考单位联系方式》在湖北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hb.hrss.gov.cn和湖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y.cn发布。

本次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人员可于2016年4月5日至11日进行网上报名,2016年5月21日上午进行笔试,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7月初开始,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完成面试、体检、考核和聘用工作。考生可关注招考部门指定网站相关信息。

今年的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首次采取分类设考的方式,根据招聘岗位的特点,分为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中小学教师类和医疗卫生类五个类别,笔试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翟兰兰 通讯员程靳)

责编;张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