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长江经济带药旅产业示范区 联投·时珍艾城举行首届康养文旅节
2018-05-24 21:24:3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唐婕)5月19日,联投·时珍艾城举办首届康养文旅节暨开园仪式,藉此打造“大健康、大文旅、大农业、大体育”四位一体的国际养生度假区、国家示范湿地公园、长江经济带药旅产业示范区。

据介绍,开园仪式选在蕲艾小镇,以园区的“名片景区”——蕲艾小镇的开街带动整个园区的开园。著名表演艺术家张辉及其团队为大家带来了大型黄梅戏表演——《李时珍》,重现李时珍潜心医学,27载实地考察写就鸿篇巨制《本草纲目》的故事。

据悉,联投·时珍艾城规划总面积260平方公里,依托蕲春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历史资源禀赋,布局“蕲艾小镇、航空小镇、湿地小镇、体育小镇”四大小镇。首期本草纲目馆、李时珍纪念馆、蕲艾小镇、东璧阁养生酒店、清风别院、鲜味集鱼庄等项目已全面开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