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街道路面结冰 一辆大货马路中央侧翻
2016-01-21 07:42: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十堰街道路面结冰 一辆大货马路中央侧翻(图)

  大货侧翻,民警现场指挥交通

1月19日早上,一辆满载废纸箱的大型货车,由风神大道往花果方向行驶,行至东风公司49厂路口右转弯时,由于路面结冰,车辆发生侧翻,整个车身侧翻马路中央,所幸司机没有受伤。

据郧西籍司机张某介绍,当天早上凌晨5时许,他驾驶大货车从城区向花果方向行驶,当行至风神大道与东风公司49厂路口时,由于这个路段是一下坡,张某踩下刹车,由于路面积水成冰,加上转弯太快,车辆发生侧翻。

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先期处置。随着上班高峰期到来,路口4个方向的车流量剧增,民警一方面在现场设置警戒线、摆放警示牌、开启警灯,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另一方面积极与施救单位联系,对车辆所载物品进行转运,组织吊车对侧翻车辆进行清理。

经过民警的全力施救和疏导,10时许,交通恢复正常。上午11时许,侧翻车辆被吊车扶正后驶离现场。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早晚气温较低,路面易结冰,开车时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距离。(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张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