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女司机连撞两车 爱车惨遭“腰斩”断成两截
2016-02-23 07:42:10 来源:秦楚网

21日下午16时左右,郧阳区长沙路发生一起恐怖车祸!一名女司机驾车连撞停在路边的两辆车,自己的车惨遭腰斩断成两截!

事故车辆断成两截了,太吓人了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只看到这辆黑色小轿车突然越过双黄线,失控地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洒水车和世嘉轿车,只听见巨大的撞击声,黑色小轿车被撞成了两截,世嘉轿车和洒水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洒水车的左前侧是撞过来的黑色小轿车前半截。

只见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弹出,车内设施损毁严重,车子已撞报废。

“当时女司机受伤较严重,是救援人员从车上抬下来的。”目击者张女士介绍。副驾上的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救出。秦楚君从郧阳区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的两人正在救治,其中女子的下颌骨骨折,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诊断。

“初步判断下雨路滑,车速过快引起的。”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当时洒水车和世嘉轿车均停在路边,桑塔纳轿车从柳陂镇开往茶店镇,突然越过双黄线撞了上去。

  事故现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