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党校
2018-01-05 23:15:00 来源:长江云

 

\

新年伊始,为提高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2018年1月2日,省红十字会为省委党校开展新年度的第一场应急救护公益培训。为搞好新年度培训工作,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亲自审定培训计划,明确具体日程、方法和内容,并充当助教角色,来自全省不同单位的70名学员参加了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

\

培训中,培训专家就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四项技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处理等救护知识展开讲解,并让学员上台用模拟人教具进行实际操作。理论、实践、互动等教学方式精彩生动,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配合互动,并主动上台进行心肺复苏操作练习。学员们对此类培训表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很有必要,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利己利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