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自然心享受在格局商学的成长
2018-01-05 18: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5日讯(通讯员 汪杆 袁翔)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产品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强烈。如何在风云诡辩的市场中屹立不倒,是每一个企业经营者不得不思考的问题,而饮用水市场更是残酷。陈云,宜昌绿源饮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格局商学宜昌分院学员。他如何只用了一招,就把定制水销往全国。陈云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做人做事做企业,唯有坚持学习才能成功”。

作为企业的经营者,我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清醒,更好的把握时代脉搏,才能带领企业持续前进。幸运的是,我遇到了格局商学。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不断吸取精神养分,在这里我既可以学习到先进的企业运营管理理念,又能学习先进的产品营销模式。在学习过程中,我将所学的定制营销模式融会贯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开启了一种新的营销模式——定制瓶装饮用水销售模式,改变了公司对传统瓶装水的销售概念。

在现代商业竞争异常激烈的大背景下,企业对自身品牌重视程度越来越强,如何能够采用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品牌宣传效果是各大型企业都非常关注的焦点。为了寻求新的市场,公司决定将“清江尚品”品牌小瓶包装饮用水的营销模式,由传统的渠道销售模式转化为专属瓶装标签定制天然水营销模式,实现为客户量身定制中高端纯净瓶装饮用水。不仅能够帮助客户更好的实现品牌宣传,还摒弃了经销商、渠道商等传统中间环节销售模式,将中间商环节的利润直接让利给客户,让客户少花钱的同时,企业实现多盈利,达成双赢。而在格局商学的学习,让公司能够进一步掌握企业产品品牌定位方法和技巧,帮助我们迅速找到公司产品销售模式的最精准定位。顺利实现产品创新和销售转型,将“清江尚品”品牌标签定制水的高端定制化属性发挥到极致,为公司赢得了一大批忠实客户,提高了公司核心竞争力。

但这还远远不够,如何从地方市场走向全国市场,成为我们需要思考的另一个问题。借势发力,顺势而为,怎样找到一个有“势”力的平台或机会帮助我们实现进入全国市场的目标呢?格局商学的五大平台体系及庞大的人脉资源、市场资源,不就是我们需要的“势”么?

格局商学全心全意助力学员企业发展,帮助我们成长,引领我们不断前行,我们的计划就得到了格局商学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目前,“清江尚品”企业定制饮用水已经进驻格局商学,从北京总部到全国各地分院,都随处可见“清江尚品”定制瓶装水靓丽的身影。通过格局商学我们正在逐步向全国市场发展。

正如邢志清院长所说,格局商学正聚集一批又一批积极向上,有着朗朗人格的商业精英、社会贤达,不论是格局商学本身这个优秀的平台,还是广大的优秀学员都是我们良好的助力。我相信,在格局商学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通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更好的打造“清江尚品”宣传企业小瓶装标签饮用水定做品牌,使之由区域市场向全国市场发展。格局商学在壮大,我们在成长,有了格局商学的助力,“清江尚品”品牌标签定制饮用水将开启定制水时代洪流,迎接定制水的高速发展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