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利川站完美落幕
2017-06-25 22:40:0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 (通讯员 金典) 6月25日,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利川站在龙船调的故乡——湖北利川市鸣枪开跑,共有近3000名选手参加了本站赛事。

\

选手们与利川旅游吉祥物“杉杉”合影

本次赛事共分为两个项目4个组别,即山地马拉松群众健身男子、女子组和山地马拉松42公里男子、女子组。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青海的贾俄仁加以3小时09分42秒的成绩夺得山地马拉松42公里男子组第一名,来自贵州的姚妙以3小时55分14秒夺得该项目女子组第一名。

\

比赛开始瞬间,选手们争先恐后。

据了解,比赛期间还举办了以“暖心之路”“山地运动游”为主题的两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发生在山马赛道沿线的致富故事,宣传了利川市“旅游+山马”的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新探索及“旅游+民宿”的旅游精准扶贫新模式。

\

来自武汉的跑友们面对镜头兴奋地欢呼雀跃。

同时,发布了利川市“十大经典户外徒步线路”及“中国最美山马赛道”沿线的16个景点,并开展了趣味马拉松活动、民俗文化展演、利川国际美食节、“房车带你游民宿看山马”等活动,让参赛选手及来宾们在比赛之余尽情享受住民宿、品美食、游美景的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