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游利川-2017全国旅游大咖利川行”开启三天三夜奇幻之旅
2017-06-23 00:56:22 来源:汉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裴斌 邱玲鹏)旅行体验师、摄影名家、网红主播……6月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旅游大咖陆续抵达利川,未来的三天三夜他们将参加“xi游利川——全国旅游大咖利川行”采风活动,开启一段奇幻之旅。

利川,位于湖北省西南部,邻接重庆市,临近长江。因为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为有利之川,故名“利川”。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中,利川以第33的高位入选。此后,湖北省环保厅公布的《湖北省县域2017年1-4月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情况通报》中,利川荣登榜首。

\

图为参加此次利川采风行的旅游达人和网络媒体代表。

“Xi游利川-2017全国旅游大咖利川行”活动启动两天之后,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利川站也将鸣枪开跑。利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问表示,“这两项活动的举办,将极大地推进利川市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利川旅游和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图为到场嘉宾共同为活动启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利川市委宣传部、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主办,利川市旅游局、湖北日报网承办。活动邀请全国主流新闻网站、全国旅行体验师、中国摄影名家、省内外知名微博博主、斗鱼网红主播,共同赴利川开展大型全媒体采风活动。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向全国乃至全球推介凉城利川,宣传利川“旅游+民宿”的旅游精准扶贫新模式,“旅游+山马”的体旅融合发展新探索。

\

“凉城”利川旅游吉祥物“杉杉"绿萌可爱。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营销中心执行总经理王哲表示,“作为湖北最大的新媒体集团,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对湖北旅游业的发展予以高度关心和关注。特别是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风口和媒体转型、融合发展的今天,我们在媒体端的供给侧改革方面进行了诸多有效探索。”

\

“耍乐堂”集土家美食歌舞于一堂,精彩演的出吸引了来宾目光。

与去年“V看利川”活动相比,“Xi游利川-2017全国旅游大咖利川行”从规模上看,人数增至50人。从主题上来看,从“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利川行”变更至“全国旅游大咖利川行”,采风团成员构成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今年采风团成员中大V的比重增加较多,共37名旅游大V,13名媒体记者。从成员来看,今年大V的“含金量”更高,其中不乏粉丝量过百万的大号运营者,粉丝量总量逾千万。

集结完毕后,未来的三天三夜,50余名旅游大咖将走进利川腾龙洞、佛宝山、大水井、玉龙洞、清江古河床等景区,并在耍乐堂品尝富硒美食、观看利川特色原生态表演,在白鹊山体验土家特色民宿,前往中国最美小地方——苏马荡采访体验旅居地产,参观被誉为植物“活化石”、天下第一杉之称利川水杉王,并参加中国山地马拉松利川站比赛。

原标题:“Xi客”都来了 三天三夜的奇幻之旅即日启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