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丘书馆街道口开新店 读者买书后还可以去图书馆报销
2018-04-20 15:26:4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周怡 蔡瑾)读者在书店里可以像在图书馆里一样借书、还书;在书店购买的新书,只要是书店所在区图书馆没有的,读者都可以将这本书送到区图书馆,由图书馆按定价给读者报销。18日,九丘书馆·未来城店在街道口未来城购物公园一楼开业。

九丘书馆·未来城店由湖北省新华书店旗下的湖北省外文书店开办。书店经营面积300平方米,提供人文社科、创业经济、生活休闲、文学艺术、心理励志等近10000册图书。除了倾力打造人文精神家园、体验式阅读空间和高品位文化交流平台外,未来城店最大的特点是兼具图书馆功能和联合办公功能。与一般书店不同的是,洪山区图书馆将九丘书馆·未来城店作为区图书馆的分馆,在书店投放了一批区图书馆的书籍供读者借阅;为鼓励读者阅读,凡是洪山区图书馆没有收藏的书,读者在九丘书馆·未来城店购买后阅读完,还可以将这本书送到区图书馆收藏,由图书馆按定价给读者报销。该书店的联合办公功能,则是可以为读者提供WIFI、打印机、手机充电等免费服务。

据悉,今年内,九丘书馆的第5家分店——光谷店也将开业,年底整修一新、功能多样的中南路外文书店也将恢复开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