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5万张文惠卡全部预约完毕 长期预约平台
2017-03-10 09: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天津3月9日电 ( 张道正)天津北方演艺集团9日透露,截至今日,新增发的3.5万张文惠卡全部预约完毕,现已开启长期预约平台。

天津文化惠民卡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广局组织指导下,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联合本市十一家院团发行的实名制会员卡。2015年首次发行6万张,2016年新增发4万张,2017年继续增发3.5万张。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郭鸿斌介绍,2017年1月,成立天津市文化惠民演出联盟之后,民营院团及其他演出单位也纳入文惠卡项目,与国有院团共同享用财政补贴,市民可持卡观看文惠联盟内近五十家演出单位的文惠演出项目。

郭鸿斌称,2017年文惠卡新增3.5万张,自2月28日开放预约平台以来,市民通过天津演艺网线上预约以及线下25个网点现场预约,截止今日,3.5万张文惠卡现已全部预约完毕。2017年文惠卡使用范围更广,不仅适用于市级十一家国有院团,还适用于新加入的文惠联盟成员单位。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年6月份,天津市文化惠民演出联盟内所有演出单位剧目234部,演出场次730场。

为满足观众需求,天津演艺网现已建立长期预约制度,即日起,未成功预约的市民朋友可通过天津演艺网或线下25个网点再次预约办理文惠卡。3月8日起文惠卡老用户开始充值。3月18日起2017年文惠卡正式开始办理,预约成功的市民可于3月18日至27日之间,根据预约短信中的办理时间在天津大剧院办理文惠卡,不得超期、错期、逾期。

另外,学生卡转普通卡、电子会员卡转文惠卡等业务也将设有专门窗口办理。4月8日起,文惠卡学生卡、公益卡开始办理。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文惠卡学生卡2017年发放1万张,补贴政策与去年一样,面向天津市大、中、小学在学生,学生每人缴纳40元,补贴160元,卡内金额共计200元。公益卡2017年发放5000张,补贴政策不变,面向天津市持有低保证的贫困学生办理,免费申领,面值200元。(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