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衷!六个核桃年度大片再证真材实料品质
2017-01-18 16:20:22 来源:汉网

随着我国市场化进程的不断加快,长期处于饱和状态的饮料行业面临改变:传统巨头在健康消费新诉求下艰难转型,而行业新秀则紧随时代潮流巍然前行,挑战和机遇成为行业关键词。作为新秀品牌的“代言人”,六个核桃凭借核桃乳单品跻身百亿级饮料品牌俱乐部,并带领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成功上位,其火线扩张之旅堪称现代商业教科书式的案例。



 

在中国饮料市场大环境下,国内食品和饮料企业也纷纷宣布进军该领域,植物蛋白饮料俨然已成为继碳酸饮料、茶饮料、矿泉水饮料之后,又一个品牌角逐的新战场。

面对群雄环伺的新挑战,六个核桃又该如何“接招”呢?

近日,六个核桃隆重推出了旗下年度品牌宣传大片,这也是继《核桃变身之旅》后,六个核桃再次为真材实料的品牌理念加码,同时也极大地加深了六个核桃的品质印象。

不同于常规宣传片流于形式的自吹自擂,六个核桃以极具代入感的核桃采购者视角,揭秘六个核桃品质出众的根源,并带领观众一起走进六个核桃的产地溯源之旅。

不同的地理环境长成的核桃品质差异极大,阳光、土壤、水分等生长条件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核桃中的营养含量。而太行山、云南、新疆等中国三大核桃主产区出产的核桃,皮薄肉厚,营养丰富,这就从根源上为产品的好品质奠定了基础。

品质产区只是给好品质上了第一个“保险”。接下来,脱壳后的核桃仁必须通过水分、口感、色泽、饱满度、粒度和杂质等6项检测,才算初步合格。解决了产地,通过了检测,六个核桃的“品质万里长城”才走过了一半——
通过检测的核桃仁还需要做最后的36个理化检测,确保每一颗核桃营养安全兼备。细节决定品质,对核桃采购中每个细节的精心雕琢,精确到每一颗核桃的匠心精神,也让六个核桃真材实料的品牌形象精准地传达到了每一位消费者心中。

“出身好是第一关,长相好是第二关,品质好是第三关,少过一关,最后都会过不了消费者那一关”。诚如广告片所言,六个核桃独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如同护卫产品品质的“三道关卡”,更是品牌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无数饮料品牌的发展证明,只有将消费者的利益置于首位,才能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忠诚。作为植物蛋白饮料的先行者和集大成者,六个核桃深耕核桃乳市场逾二十年,占据着整个市场近九成的份额,拥有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

同时,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发展日趋成熟,六个核桃积攒多年的品牌势能蓄势待发,品牌有足够的底气和实力应对各种挑战。

竞争既是挑战,同样也是机遇,在艰苦卓绝的创业期,六个核桃从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凭的是对产品品质的打磨;如今处于稳定上升期,六个核桃同样需要一场硬仗从饮料巨头的围攻中褫夺话语权,塑造它在行业中更大的权威。

面对挑战,六个核桃从容应对,尽显其行业领袖的气质。一部年度品牌大片,不仅彰显“六个核桃对消费者负责,从源头上为产品的真材实料加码”的品牌文化,更诠释了六个核桃“面对挑战,以不变应万变,坚守品质初衷”的“守业”智慧。

挑战过后必然是更大的机遇,有着真材实料品牌文化与不忘初心的品牌运营理念的加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六个核桃有底气在市场竞争中走到最后,继续带领整个植物蛋白饮料行业谋求更大的突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