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利剑出鞘”真材实料直指植物蛋白饮料市场
2017-01-18 16:24:17 来源:汉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中国有知识、注重健康、追求品质生活的一代人开始寻求营养、天然有机的食品,而植物蛋白饮品因其健康、天然的特性愈加受到这一消费群体的青睐。据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英敏特(Mintel)最新公布的《植物蛋白饮料2016》显示:近三年来,购买植物蛋白饮料产品的消费者逐步攀升,渗透率从2013年的70%稳步增加到2015年的72%。




 
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植物蛋白饮料市场销售额整体增长6.3%,与非酒精类液体饮料类市场发展(1.8%)相比,依然保持较高的增长率。其中,六个核桃凭借傲人的销售表现,成为业界传奇。据笔者了解,六个核桃之所以能够站稳我国纯天然植物蛋白饮品第一梯队的关键,除了特有的渠道建设、技术研发升级、成功的品牌营销之外,还有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对“真材实料”品质承诺的坚守。

 
洞悉市场六个核桃抓住消费者需求转变先机

中国消费者在经历了多次食品安全危机以及居民收入水平提高的背景下,正处在一个消费习惯的转型期,他们想要更“简单、健康”的食品。这种转型为我国食品行业带来了巨大影响,仅以植物蛋白饮料这一品类来说,据《中国蛋白饮料市场洞察与机遇》披露,2015年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799亿元,市场规模超越国内碳酸饮料的市场份额。

 

业内人士表示:这仅仅是冰山一角。随着国内消费者健康观念的不断增强,长期垄断饮料市场半壁江山的碳酸饮料巨头的生意会越来越难做,而饮料行业的变革、天然与功能化、纯植物性食品和追求蛋白质又会成为进一步推动植物蛋白饮料发展的新动力。


 
此外,人们除了拥有多变的消费心理,更有不易被察觉的细小需求,例如经常工作加班,饱受头脑风暴后的疲乏,急需营养补充促进原力恢复……正是基于对产品天然化和功能化的追求,人们的目光自然转向那些天然食材,尤其是来源广泛、富含各类活性成分的可食用植物。六个核桃作为引领植物蛋白饮品天然化和功能化的代表品牌,始终坚持将“真材实料”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立足点,踏踏实实地用真材实料打造过硬的产品品质,抢先抓住国人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转型的先机。


 
全面开花 真材实料贯穿六个核桃产品全线

把握了大健康时代的脉搏,六个核桃率先投身于天然植物蛋白饮品细分市场——核桃乳的研发和市场拓展上,并始终将“真材实料”作为品牌发展的生命线,实现从原料甄选到生产工艺的全面开花,确保了六个核桃产品的真材实料和健康品质。
 
据悉,经过工程师们对核桃产区降水量、光照、土壤等自然区位因素的严格筛选和深入各核桃产地的采购对比,六个核桃最终从全国4000万亩核桃园中,锁定了新疆、云南和太行山区这三大核桃黄金产区作为主要原料基地,充分保证了核桃乳的优良品质。

但即使拥有圆润健硕的外壳,也未必能保证核桃仁的上乘品质。因此,六个核桃还建立了一套科学规范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筛选、运输、质检等多个领域进行严格把控。这每一步的细致入微,都是六个核桃为保证核桃内在营养达到“1+1〉2”效用所做的努力,也是对其“真材实料”品质承诺的坚守。


 
如果说精益求精的原料甄选是铸就六个核桃真材实料品质的前提,那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工艺流程控制就是确保六个核桃优质产品的重要保证。为此,六个核桃研发中心的科研团队对最核心的【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进行不断的更新,解决了核桃乳口感涩腻、营养吸收不足等行业难题。他们不断探索核桃乳口感与营养均衡的结合点,最终实现核桃与纯净水黄金比例的调配,不仅最大化的保留了核桃的营养精华,还赋予产品细腻、顺滑的口感。


 
近期,一部围绕六个核桃采购团队深入太行山、云南、新疆三大核桃产地,展现各地核桃园卓越的自然区位优势以及果农风采的广告大片已经上线。全片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将核桃从果树采摘、筛选到进入实验室抽检的全过程娓娓道来,凸显六个核桃真材实料品质的同时,也让我们由衷地想要向奔波在采购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六个核桃才能从源头做到真正的严格把关,凭借其对原料真材实料的品质坚守、生产工艺的极致追求,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监管,层层把关,保障每罐六个核桃都是真材实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