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再次获胜 六个核桃《最强大脑》提线木偶戏致敬传统文化
2017-02-22 15:33:09 来源:汉网

2月17日,六个核桃《最强大脑》最新一期开播,“心算女神”迎来传承者——宝岛台湾“软妹纸”钟恩柔,面对日本“心算大帝”土屋宏明派来的“哼哈二将”原子兄弟,她顶住重压,巧用策略,成功晋级。而在六个核桃的现场助阵下,12岁天才少年胡宇轩在数独大战脱颖而出,“霸道总裁”余彬晶则力压“国风少年”谢超东成功夺得与申一帆正面PK的资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度烧脑的脑力竞技比赛。



 

清纯美女钟恩柔力克强敌,连战皆捷成功入驻名人堂

自“心算女神”陈冉冉退出脑王之战后,《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始终缺乏速算领域的绝世高手,面对日本速算兄弟的联袂挑战,Dr.魏坦言:“如果这次不能打败日本小将,钟恩柔根本无法和土屋宏明进行PK,后面的国际赛也将取消心算项目”。所幸,“心算小龙女”钟恩柔挺身而出,虽然久疏战阵,很久没有做过专业的练习,但依旧在强敌来犯之下勇于亮剑。

作为台湾省心算锦标赛连续三年的擂主,钟恩柔曾在国际舞台上与土屋宏明共同获得一等奖,在国际心算领域成就斐然。首局“急速加减十题战”,她与原子弟弟的对战,答题沉稳,最终以0.71秒的成绩先下一城;而在与原子哥哥在“多位数乘除法抢分战”中,她策略得当,在正确率和用时上均碾压对手,最终成功进驻名人堂。外表柔弱的她发挥稳定,智谋出众,本期嘉宾吴敏霞更是在她获胜后为其竖起大拇指点赞,直言“会一直关注你,期待你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

真材实料为选手助阵六个核桃补充脑力获奥运冠军认可

本期节目,“跳水皇后”吴敏霞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现身六个核桃《最强大脑》舞台,一袭白裙的她仙气十足。她坦言自己是“水哥”的粉丝,而王昱珩则表示自己看过吴敏霞所有的比赛,是她的“迷弟”,两人十分有爱的宣言引发全场欢笑。在提线木偶戏项目中,主持人蒋昌建邀请吴敏霞体验项目难度,她观察良久仍未找到正确答案,连呼:“这题太难了,我还是回去喝六个核桃吧”,六个核桃补充脑力已然成为奥运冠军的固有认知。

的确,作为《最强大脑》独家冠名商,六个核桃以“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核桃乳产品,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为己任,不仅以真材实料的理念帮助节目组筛选实力出众的脑力选手,更用其强大的营养功效为选手比赛提供脑力补充,让他们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是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当之无愧的“最强大脑”。

为了打造适合国人饮用的核桃乳饮品,六个核桃制定了【3•6•36】核桃选购标准,严格规定所有原材料必须来源于太行山、云南、新疆等中国核桃主产区的优质核桃;更独创【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率先解决核桃乳“口感涩腻、营养吸收不足”的行业难题,最终让核桃乳从小众饮品成为今天国人餐桌上的常见饮品。

 

下期节目,六个核桃《最强大脑》名人堂选手将迎来挑战,究竟是新选手棋高一步,还是老选手技高一筹?谁将能代表中国名人堂迎战海外选手?谁又能在终极PK中笑傲群雄?2月24日,江苏卫视六个核桃《最强大脑》,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