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轻男子东莞街头举牌“要小姐”
2014-07-16 12:27:51 来源:赛迪网

东莞红灯区在被央视记者曝光后,东莞和小姐这两个词人人都尽量避讳。近日,一年轻男子却在东莞闹市区厚街公然举牌要小姐。这这一大胆的举动自然是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纷纷猜测背后有着什么样的内幕。

 

有网友猜测这名男子也许是东莞红灯区的支持者,通过这一行为来力挺东莞的特殊行业。这也难怪,东莞有大量的商客,红灯区在吸引和留住这些商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换句话说,东莞的繁荣昌盛一定程度上要依靠这一特殊行业。

 

也有网友认为这民男子是指在炒作自己,才用了这样一个容易吸引眼球的方式。就好像人人皆知的芙蓉姐姐和凤姐一样。更有趣的说法是,这名男子是和老婆吵架了,寻找另类的发泄方式。正好现在是世界杯期间,夫妻容易闹矛盾。仔细看男子举的牌子上,上面写着的是“我要懂小姐”,正是表达他需要一个懂他的人的诉求。

不管事情的真相是如何,这名男子这么做一定是有特殊的原因,编者会为大家继续跟踪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