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找小姐,明星谢小姐 “懂小姐”这回火了!
2014-07-14 18:01:41 来源:中关村

今日上午,一则由明星@林更新、@作家崔成浩以及多个名人大V发布“昨晚谢谢你,懂小姐”的微博,在网络走红,引发网友强势围观热议,多数网友表示很好奇“懂小姐”的身份,也有网友怀疑这是一场炒作行为。

懂小姐 网络营销

提起“懂小姐”,不得不从7月12日东莞厚街大道一男子高举“我要懂小姐”牌子的事件说起,据了解这名年轻男子之所以举牌寻找“懂小姐”是因为世界杯看球期间,和妻子的关系恶化,他表示妻子从以前的温柔体贴变成婚后的河东狮吼让他难以接受,他希望通过举牌的行为寻得一名善解人意的“懂小姐”,也希望其他女性看到能引以为戒,不要让自己的丈夫也做出同样的无奈之举。

懂小姐 网络营销

那“举牌哥”所寻找的“懂小姐”和明星名人们微博感谢的“懂小姐”是同一个人吗?网友对此众说纷纭,有的男网友表示理解和认同,表示生活中需要“懂小姐”;有的网友认为这是明星和名人联合起来的炒作,可能推出一部新片或一个新角色;有的网友还大胆猜测“懂小姐”或许是新产品或新服务的营销广告,广告创意仅为吸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