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东莞高调找小姐,街头举牌无视路人
2014-07-16 12:29:29 来源:比特网
近日,一年轻男子在东莞举牌要小姐,在闹市行走无视路人。如此高调的行为自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

当日,这名男子顶着烈日,脸戴口罩,双手举着写有“我要小姐”字样的牌子。但是仔细看会发现,纸牌上写的字是“我要懂小姐”。东莞红灯区在今年2月被央视记者曝光后,就一直处在风头浪尖。这名男子的行为是否和央视记者曝光事件有关呢?

外来人口居多的东莞特殊服务业一直被众人所知。有人说此类行业的存在解决了某一部分人的需求,也减少了部分犯罪案件的发生。这名男子是在用这样的行为来力挺东莞特殊服务业吗?我们不得而知。

\

不管是出于何种目的,是表达诉求还是自我炒作,其背后都一定有个特别的原由。事情的真相一定会露出水面,编者会继续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