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哥很忙:襄阳协管哥,被赞中国最智慧协管
2014-05-19 15:06:02 来源:荆楚网
网络时代,各种哥、姐层出不穷,邮差哥、神仙姐等等。网络上也出现过最帅警察、最帅协管。这些哥和姐基本上都是靠外貌被网友发现。但襄阳协管哥一出,被网友赞为中国最具智慧的协管,协管哥是靠脑子吃饭的。



5月19日,在襄阳生活的历史名人诸葛亮穿越到襄阳街头,化身协管,在马路上演绎“亮哥很忙”。只见诸葛亮走出了水镜庄和古隆中草堂,来到街上当起了协管,这位协管一会儿站在十字路口指挥行人、一会儿帮扶有困难的市民、一会儿又是清扫马路,空闲之余还吟上一段《出师表》,忙得不亦乐乎。围观群众表示“亮哥很忙”好榜样。消息一出,众多网友表示,襄阳市智慧之城,诸葛亮可称为智神,诸葛亮当协管,可以说是最具智慧的协管,秒杀《最强大脑》。

 诸葛亮为何会穿越到襄阳化身协管?原来,这是襄阳举办的“三国人物穿越系列公益活动”。在5.19中国旅游日当天倡导绿色旅游,践行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快乐旅游,公益惠民。同时,也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推介襄阳旅游。三国人物穿越活动被网友亲切的称为“亮哥很忙”,亮哥公益好榜样。



 那么,襄阳旅游局为何将此次活动的视觉锁定在三国元素?众所周知,襄阳作为历史名城,有着以襄阳古城、三国文化、汉水文化为特色的“一城两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其中三国文化闻名全国:古隆中、水镜庄、黄家湾等。诸葛亮、水镜先生、黄月英等三国人物皆生活于此。襄阳此次活动,即形式新颖,又直接的宣传了自身的三国文化及旅游资源,同时又融入公益元素,可谓是一举三得。同时,骑行活动也在倡导低碳出行,绿色发展,呼吁社会致力于环保事业,打造绿色襄阳,共建绿色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