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哥很忙:广场舞无敌?山人自有妙计
2014-05-19 14:59:57 来源:中国网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中国广场舞大妈了。远有中国大妈卢浮宫前跳广场舞,近有广场舞大妈火车上飙舞技。放眼望去“广场舞大妈天团”占领各个公共场所,大妈们在锻炼自己身体的同事,却也牺牲了周边居民的便利和宁静。以至于居民与广场舞大妈的战斗频频上演。



如何平息争端?大街上,除了广场舞,大妈们还能干什么?这是每个城市都需要思索的问题。

作为智慧之城的襄阳市给出了回答,襄阳市最近举办了一场“三国人物穿越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绿色骑行、帮扶过马路、协助指挥交通等活动告诉广场舞大妈,我们能做的其实还有很多,比如做公益让心情更舒畅,宣传低碳环保,建设绿色襄阳;锻炼身体的方式也有很多,比如骑行旅游,即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美景,又不扰民。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践行今年旅游日的主题:快乐旅游、公益惠民,襄阳市旅游局从本地重要旅游资源的三国文化中提取名人元素,推出“三国人物穿越系列公益活动”。先有三国人物街头绿色骑行,后有诸葛亮、黄月英穿越当协管,通过襄阳旅游资源中正面的三国传奇人物形象,启动创新旅游宣传公益推广工作。也为广场舞大妈们推荐了新的健身方式。襄阳旅游局的这场活动创意新颖、立意深刻,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三国人物穿越这个活动也被网友亲切的称为“亮哥很忙”。有网友呼吁,2014,不跳广场舞,跟着亮哥骑游襄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