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大妈”退话费出错倒贴百元》追踪 被充错的钱退回来了
2014-12-22 10:35:51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喻莉
 
充错话费,好心大妈归还时将话费错充到第三方手机上。这个失误却引出两段退话费佳话(详情见晨报19日06版报道),光明网、网易、大楚网、长江网等多家媒体转载,众网友纷纷点赞。昨天,充错话费的周先生再次拨打晨报85777777反映,好心大妈和第三方机主王爹爹已如约归还了话费,让他觉得:武汉人真是好样的,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周先生说,当他得知好心大妈归还话费时,充错号码,非常内疚。他本想不用大妈再还了,没想到大妈倒贴钱,仍坚持先归还话费。第三方机主王爹爹查明事实后归还了话费。
 
王爹爹告诉记者,前天他去电信局查明,话费中确实多了100元。为了不再失误,他才耽误一天,和周先生约好周六当面归还了话费。“人要讲诚信,不是我的坚决不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