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公里的高铁上“黄金搭档”
2019-04-14 22:12:5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赵军)13日,湖北武汉。当日,8.41分从武汉火车站开出的G1525次准时发车开往昆明,途经湖北、湖南、贵州和云南4省6个高铁站,总长1531公里(往返一次就是3062公里,近14小时),让湖北、湖南等地旅客乘坐高铁到贵阳、昆明等地出行旅游十分便捷。

负责13日G1525次的乘警长是武汉铁路公安局孙涛,在乘警岗位上一干就是20年,车长是武汉客运段的罗丹妮,在高铁上工作了5年。他俩一个治安防控,一个引导旅客舒心乘车,目标就是用安全贴心的服务打造温馨旅途。G1525次经过近7小时,下午15.15分准时到达昆明南站,孙涛和罗丹妮只能在站台休整25分钟,又要随G1526次返回终点站--武汉火车站。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黄金搭档”孙涛和罗丹妮又要迎来出行高峰,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1:旅客林先生在G1526次玩手机的时候不慎将手机掉入座椅的缝隙中,列车长罗丹妮(左)和乘警长孙涛帮助查找手机。

2:旅客林先生在G1526次玩手机的时候不慎将手机掉入座椅的缝隙中,列车长罗丹妮帮助查找手机。

3:旅客林先生在G1526次玩手机的时候不慎将手机掉入座椅的缝隙中,列车长罗丹妮(左)和乘警长孙涛帮助查找手机。

4:乘警长孙涛将手机归还旅客林先生。

5:列车长罗丹妮和乘警长孙涛巡查列车。

6:列车长罗丹妮在高铁上关心帮助90岁的旅客。

7:列车长罗丹妮(左二)和怀化南站工作人员为困难旅客提供帮助。

8:列车长罗丹妮和乘警长孙涛交流工作。

9:列车长罗丹妮和乘警长孙涛检查旅客行李,确保高铁安全。

10:乘警长孙涛和列车长罗丹妮在站台休整25分钟,又要随G1526次返回终点站--武汉火车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