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武汉桥工段开展京广线“集中修”
2019-04-13 09:41:0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刘卫兵  陈强 赵福武)4月10日11时50分,在京广线下行K1260—1263km区段,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身着黄色工装的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道岔整治作业中。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桥工段正式打响了京广线“集中修”首场战役。

2019年京广线第一阶段固定设备“集中修”从4月10日至5月14日,共利用30个大“天窗点”,对管内设备进行机械化(道岔、线路)清筛、大修换轨、更换道岔、路基换填、大机维修等重点施工。为保证各项施工安全有序,该段确定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规范管理、安全整点、按期完成”的总体要求和“安全一事不出、设备一台不损、施工一点不延、人员一人不伤、施工质量优良”的过程控制目标。针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以及点多线长等特点,详细制定了每项施工的施工原则、施工组织、施工方式、机械配置、劳力安排、施工质量及标准,倒排施工计划,细化施工方案,并对每一项施工提前指定具体负责人,确保各项施工顺利进行。

据悉,本轮“集中修”,这个段将完成线路大型机械捣固245.12公里、道岔大型机械捣固57组、钢轨打磨75.3公里、道岔打磨106组、应力调整35.2公里、双轨探伤481.85公里。同时还将进行道岔综合整治、道岔换件修、扣件综合整治、钢轨修理等日常维修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