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伊利现场承诺品质为先
2018-07-24 17:58:56 来源:汉网

 

7月20日,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为主题的2018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汉举行。副省长杨云彦,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省妇联、省科协、湖北保监局、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食品行业组织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副省长杨云彦(左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视察伊利展台 (右一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小川、左一为省食药副局长傅建伟、右二为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

开幕式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小川表示,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由“吃得饱”向“吃得安全”、“吃得健康”转变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新目标;要以时不我待、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不断上升新高度;要以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为抓手,让依法依规经营、履行法定责任成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自觉;要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享受的共治共享氛围。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

随后,来自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以及食品行业组织的100余名代表在食品安全倡议书上联合签名,副省长杨云彦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代表伊利参与此次活动,并现场做出庄严的承诺与倡议。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把乳品质量安全关;严格乳品生产经营过程控制,保持生产经营环境卫生;建立健全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品;积极普及和参与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倡导绿色健康消费理念。

包智勇表示伊利在潘刚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品质放在最重要位置,通过建立高品质的品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来打造“品质企业”。其中,组成“品质企业”细胞的正是伊利人,要严格督促自己,“先做伊利人,后做伊利事,欲出好产品,先塑好人品”。只有这样,才能打造中国的“品质企业”,切实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真正肩负起中国乳业的重担,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最终实现“健康中国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