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辆法拉利发生车祸 引发隧道拥堵
2018-01-25 09:38:3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月24日讯(记者满达)1月24日晚,武汉长江隧道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撞至隧道内壁,车尾损毁严重,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倪先生介绍,晚上9点半,他从汉口进入长江隧道,发现车辆较为拥堵。到了隧道中部,一辆轿车停在隧道内,其车尾损毁严重,左后轮掉落。旁边的隧道内壁有撞击痕迹,地面有碎片。所幸车头和车身安然无恙,车旁边站着4名年轻男女。前方百余米处,停着一辆同型号的车,未见损坏。

“应该是两辆车在隧道飙车,后面一辆车尾部撞上了内壁。”倪先生说。 楚天都市报记者随后从武昌一侧进入长江隧道,交通情况正常。而汉口往武昌的入口处则车流拥堵,不少车辆纷纷调头,改走其他过江通道。

晚上接近11点,记者赶至现场看到,施救车辆正准备将破损车辆拖走,有交警在隧道内维持秩序,隧道内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另据927事事关心消息:市民记者张伟华: 武汉长江隧道两个法拉利458追尾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