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南湖大桥全线实现贯通 计划今年内通车
2018-01-10 09:3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1月9日讯(记者林永俊 宋枕涛)今日,武汉市楚平路(雄楚大道—南湖大道)工程的关键项目——南湖大桥主桥全线正式贯通,计划今年内通车。

南湖大道与雄楚大道间的南湖区域,南北方向仅有珞狮路和民族大道两条主干道,其交通较为拥堵。2013年,楚平路(雄楚大道—南湖大道)工程正式开工,全长约2.557公里,除了道路工程外,最为关键的是南湖大桥。目前,道路工程已完工。

今日,记者现场看到,南湖大桥主桥已贯通,横卧在南湖水面上,甚为壮观。工人正在进行桥面作业。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湖大桥主桥全长577米,双向4车道,宽20米,两边还有各3米宽的人行道,以及设有观景平台。接下来,将进行桥面栏杆、装饰,引桥道路等收尾工程,计划今年内建成通车,届时周边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及居民,可经南湖大桥至雄楚大道到汉阳或汉口,东可快速抵达光谷地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