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大学生遭暴力催租 被保安队长砍伤
2017-08-10 09:52:58 来源:湖北经视



 

今年5月份,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孩小张和小陈合伙,在武汉市洪山区石牌岭路的龙岭818广场租了一间门面,然而,就在前不久,两位女孩突然被人砍伤,而行凶者的竟然就是龙岭818广场物业部门的保安。

据小张介绍,从5月份开始,她们向广场物业缴纳了3个月的房租,每个月20号为缴租的时间。不过,按她们之前与广场招商部的口头约定,她们有1个月的免租期。小张一直认为8月20号房租才到期,然而7月22号广场的物业部门就突然上门催租了。

小张说,当时物业的说你们不交,我们就断电,大概就过了几分钟,就把我们店子里的电给断了。物业断电后,小张的店无法正常经营,店内的卤菜也出现变质,7月23号,她们找到了广场招商部的负责人协商解决此事。

小张告诉记者,我们当时就问了一句是不是你掐的电,物业的负责人就直接冲过来辱骂我们,后来还拿擀面杖抽打我们。接下来,更可怕的事发生了。他从旁边一商户内拿了一把菜刀就来砍我们。小陈说,我当时跑到楼道被他撵上来砍了,伤得很重,手上血直喷。

事发后,小张报了警,经相关部门鉴定,小张和小陈身上的伤势已经构成轻微伤,行凶者王某也随后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随后,记者找到了龙岭818广场招商部核实情况。

龙岭818广场招商部负责人说,确有此事,行凶的是我们保安队的队长,是个人行为,已经被撤职了。对于小张提出的退租,以及赔偿装修损失的要求,这位负责人也表示愿意承担医疗费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