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半年304个楼盘上市销售 名单曝光
2017-08-04 09:28:43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记者廖桥)8月3日,记者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今年7月至12月,全市将有304个商品房项目达到销售条件。

8月3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为贯彻国家宏观调控要求、保证市场供应,市房管、国土规划、建设部门会同各区人民政府,对全市在建商品房项目进行了清理。经联合确认,今年下半年,全市将有304个商品房项目可达到销售条件。

同时,长江日报记者根据市房管局相关数据统计,今年7月至今,复地东湖国际、中铁世纪金桥、中建文华星城、武汉保利城等53个楼盘已取得项目预售许可,面积共计190.72万平方米。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还将会同各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定期发布商品房销售信息,加快项目上市。对达到销售条件仍不上市,经督办拒不整改的项目,将其计入开发企业信用档案,在一定时间内取消土地竞买资格,禁止参加土地招拍挂,暂停办理其资质升级手续,并按照最高比例实施预售资金监管。

武汉下半年304个楼盘上市销售 详细名单曝光

武汉下半年304个楼盘上市销售 详细名单曝光

武汉下半年304个楼盘上市销售 详细名单曝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