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后忘关锁 共享单车账户欠费2000万
2017-07-30 09:38:4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满达 萧颢 实习生 朱丹丹)骑行共享单车后忘记关锁,账户上被扣了34元,客服称可免除欠款但要扣信用分。谁知,此后账户余额竟出现一个惊人的数字:欠费21474778元。昨日上午,在武昌秦园路上班的李先生被这数字吓到了。

李先生在秦园路一家房产中介上班,此前注册过摩拜单车,本月初去广西旅游时重新开始使用。24日上午,他从团结新村骑车到秦园路上班,可能忘了关锁,直到27日傍晚再次准备骑单车时,发现账户欠款34元。这时他才发现,上次使用时长达23个小时。

李先生随后拨通了客服电话,对方称出于人性化考虑,可以免除这次扣费,但要扣除李先生15分的信用分。10多分钟后,李先生查看自己账户,发现信用分确实扣了,但账户余额显示欠费2147万多元。他再次致电客服,对方让他不要着急,表示会解决此事。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李先生的账户数字最终停留在欠费21474778元。李先生说,他昨晚将界面截图发朋友圈后,很多人都以为他是PS恶搞的。

记者随后联系上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对方称系统不定期更新升级,可能有时显示错误,极个别用户会遇到类似问题后,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或在APP上报故障,或者通过摩拜单车微博微信反馈问题,客服人员收到反馈后即刻会按照实际余额修复,用户无需担心。经处理,李先生的账户于昨日上午11点多已恢复正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