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明日将迎中到大雨 气温跌8℃
2017-04-24 08:28:08 来源:长江日报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里,只要不下雨,到处都是一派春暖花开、桃红柳绿的景色。春日里天气多变是必然的,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依然会有阳光报到,但明天开始有一场急匆匆的中到大雨,气温也会直跌到20℃。本周三以后天气舞台要被阳光来占有,有多达5天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一直保持在舒适的状态。

昨日,武汉白天依旧是阳光灿烂,气温也迅速攀升,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已经达到了25.4℃。今天气温还将继续攀升到28℃。但是,这只是短暂的一阵热,离入夏始终还是差一点火候。市气象台资料显示,我市近60年来平均在5月25日入夏,这么看来,本周的气温还是要发发力,往夏天的门槛上冲一冲。本周末就是五一小长假,从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假期的天气值得期待。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晴天转多云,气温12℃—28℃,偏南风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17℃—20℃,偏南风3级转偏北风4到5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小雨转阴天,气温14℃—22℃,偏北风3到4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