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上缴物品拍卖 最贵金表11.7万元成交
2017-04-16 09:24:1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 王荣海 郭文杰 摄影记者曲严图)昨日上午,武汉市第二场公务人员上缴物品拍卖会在市民之家开槌,一共有287件物品参与拍卖。这是武汉市去年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场公务人

昨日上午,武汉市第二场公务人员上缴物品拍卖会在市民之家开槌,一共有287件物品参与拍卖。这是武汉市去年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公务人员上缴物品拍卖会。其中,一款最贵的金表拍下11.7万元。

去年11月19日,武汉市首次举行公务人员上缴物品拍卖会,拍卖222件物品。据承办此次拍卖的湖北诚信拍卖公司总经理夏利娟介绍,与首次拍卖会相比,第二场拍卖的物品更多。包括购物卡,金银珠宝首饰类、手表类,纪念币邮票、书画工艺品类,电子产品,服装箱包鞋类,酒类等。

拍卖的物品中,购物卡、一般卡券最多,包括武商、中百、新世界百货、家乐福、沃尔玛等,按一万元分组,按卡内金额的7.8折起拍。面额8600元的中百集团购物卡,起拍价为6708元,最终拍下7700元,相当于打了8.9折。一组1万元的购物卡,拍到了9000元,相当于打了9折。现场,不少竞拍的市民感叹,想在公务人员上缴礼品拍卖会上拍到便宜的东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金银珠宝首饰类中,不少是名牌。有手镯、手链、戒指、还有吊坠、耳环等。拍卖过程中,拍卖师一喊竞拍开始,很快就有人直接报出自己预期的价格,不再是几百元或者是1000元一次向上加。一条77.2克的玉坠,11000元起拍,最终1.3万元成交。

记者注意到,一款肖邦牌石英手表,3万元起拍。一块卡地亚表,标注价格为43900元,有包装盒,起拍价为13170元起拍。起拍价最高的是一块欧米茄金表,以73170元起拍,该表是一款机械表。拍卖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鉴定这些上缴的手表是真品还是赝品,他们专门请了钟表鉴定专家鉴定。拍卖的名表中,均为真品。73170元起拍的欧米茄金表,市场价在20多万元。最终这块表拍下8.7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