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雷电今天可能齐聚武汉
2017-03-30 09:00:03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符樱)今天,冷空气携风雨来给武汉降温,雷电可能也会来凑热闹。好在风雨来去匆匆,明天我市又会唱起“晴歌”,周末应该不会有雨水打扰大家出游踏青、清明祭扫。

昨天白天,武汉天气还没来得及变脸,阳光继续陪伴大家,我市午后最高气温冲到22℃以上。不过,雨水昨天已经率先在湖北西部一些地方登场,昨夜今晨,雨水覆盖范围逐渐扩大到全省,雨势也会有所增强,除鄂西北仍将有小雨外,省内其他地区一般会下起中雨;今天白天东部地区雨势较大,预计会有中到大雨。

由于前期气温回升比较猛,省内大部最高气温一度蹿升到23℃-25℃,这次冷空气到来后,可能会引发强对流,一些地方可能会出现电闪雷鸣。

武汉今天的降水预计是中雨,伴有3-4级的北风和雷电,气温也会在雨中下滑,最高气温预计会跌至18℃左右。好在这次降水持续时间并不长,明天就会转停,我市又会唱起小“晴歌”,气温也会有所回升。后天最高气温预计重回20℃,而雨后空气湿度有所增加,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缓解春燥。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雨,伴有雷电,气温13℃—18℃,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3到4级,相对湿度75%-95%。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11℃—18℃,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7℃—20℃, 偏东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