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现疯狂越野车!碾轧两儿童后逃逸
2016-11-04 09:31:29 来源:楚天快报



 

11月1日晚8时许,老河口市洪城门铁路口附近发生令人愤慨的一幕:一男子驾驶白色长城哈弗,因没有携带驾驶证,在逃避交警盘查时,将两名小孩撞倒在地并碾轧。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晚,一辆白色长城哈弗行驶至老河口市洪城门铁路口时,看见路边有交警盘查,随即在路中间停车,一人从副驾驶位下车。

随后,该车司机突然倒车,期间将两名小孩撞到在地并碾轧。面对上前拦截的民警,该司机竟加大油门逃离现场。

民警记下了逃逸车辆车牌号,并立即将两名受伤的小孩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伤者分别为一名7岁小女孩和一名6岁小男孩。

今天上午,肇事司机李某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李某称,当晚他并没有喝酒,而是忘了带驾驶证,因害怕民警追查才驾车逃跑。事发后他逃离现场没敢回家,而是在车上睡了一夜。第二天准备去修车时,被父亲找到并劝他投案自首。

目前,李某已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受伤的小女孩腿部轻微骨折,小男孩受伤较重,但因抢救及时,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老河口警方提醒违法驾驶人:交警设岗盘查是一项常态的执法活动,驾驶员应该予以配合。那种抱有侥幸心理、想一逃了之的行为,只能酿成大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