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开打
2016-09-23 08:40:21 来源:武汉晚报

 
 

王雅繁在积极备战。记者喻志勇 摄
 

汉网   (李勇 通讯员方真诚)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格赛昨天完成抽签,包括8位中国选手在内的32名球员将从今天起正式开始比赛,争夺进入武网正赛的8个席位。

作为亚洲赛季的首站重头戏,本届武网正赛阵容豪华,资格赛也毫不逊色,由世界排名29位的俄罗斯新秀卡萨金娜领衔出战。出生于1997年的俄罗斯姑娘原本可以直接入围武网正赛,但因个人原因错过报名,因此她希望通过资格赛进入正选。刚刚获得东京站冠军、现世界排名第42位的美国好手麦克哈尔紧随其后,与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克罗地亚新星康纽分列二到四号种子。此外,格尔格斯、科内特等网坛名将亦将出战。

中国小花方面,王蔷、段莹莹、张恺琳、韩馨蕴、朱琳凭借排名直接入围了资格赛名单,王雅繁、刘畅、杨钊煊也将持外卡参与到对正赛席位的争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