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与轿车相撞 车手生命垂危
2016-04-26 09:23:14 来源:大楚网






24日中午,十堰大道樱桃沟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SUV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受重伤。

1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位于十堰大道一个T字路口,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车上的零部件散落在地,地上还散落着司机的鞋子,SUV车身有两处有被撞痕迹。几名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取证调查。

“大约12时40分,我从十堰方向往樱桃沟方向行驶,已经拐过来了,这辆从郧阳区开往十堰的摩托车快速驶来,撞到了我车身。”SUV司机介绍。

“摩托车司机40岁左右。”目击者朱先生介绍,事发后,一名路过的女子主动上前检查摩托车司机的伤情,并呼吁路人报警。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从郧阳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获悉,摩托车司机受伤严重有生命危险,医生正在紧急抢救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石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