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武汉“土豪”41万元手镯送老婆
2016-02-15 08:50:31 来源:武汉晚报

珠宝、手袋、化妆品、鲜花再次抢占情人节市场。昨天“情人节”恰逢上班第一天,武汉人仍然爆发出购买力的购买力,武汉各大商场赚得盆满钵满笑称情人节“金”色十足;不少为博美人一笑豪掷千金的男主们则在朋友圈“吐槽”情人节“秒变”情人“劫”。

最“土豪”

41万元手镯送老婆

昨天上午十点,国广一楼的TIFFANY店铺刚开门,门外就开始排队了。不到一个小时,10万元以上的首饰就卖了3套,两三千元的耳钉、四五千元的项链全是“爆款”,买主几乎都是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

老夫老妻丝毫不输小年轻。在卡地亚专柜,40岁的张先生豪气地买下价值41.2万元的LOVE系列满钻手镯。“我送给太太的。”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太太非常喜欢LOVE系列,之前来店里看过好几次。正好今年是他们的结婚15周年纪念日,张先生特意选在情人节这天给太太惊喜。

与国广一样,世贸开门一小时内接连售出3枚10万元以上的克拉钻戒。在I DO柜台,记者看到,一名年轻女孩独自买下一枚12万元的克拉钻戒:“我男朋友要上班,一大早就把银行卡给我了。”

最畅销

香水一分钟卖一瓶

从昨天中午开始,武广商圈周边车流量就已明显升温。其中,武广停车场内,外地车牌占了很大比例。红遍亚洲的示爱神奇“Kissing Booth亲吻剪影屋”吸引了上千对情侣前往,活动还没开始,武广的户外连廊就排起了长龙。

场内场外一样火爆。武广一楼化妆区的各品牌专柜全被情侣们打了围。香水、彩妆、限量礼盒成了超级点单王。尤其是香水,香奈儿、迪奥、兰蔻、burberry、宝格丽等品牌每分钟卖一瓶,收银台前排队付款的几乎全是男士。

最实惠

送老婆回娘家“享福”

不过再多“豪”礼也不如不用带娃实惠。昨天晚上7点,家住武昌的张女士发了条朋友圈:早上同事说送给老婆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就是送她回娘家。果然如此啊,回家就吃卤味,不用带崽,回来就坐着玩手机,还有什么比这更好呢?

记者随后联系到张女士的老公王先生,他说,平时工作忙,孩子主要是老婆带,经常喊累。想着昨天过节,他又要加班,不能帮忙带孩子,索性就送老婆回娘家“享福”。“送她回家前还送了条项链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