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友晒“温暖”:有一种幸福叫团圆
2016-02-08 10:02:47 来源:长江日报
\
    感恩幸福  我是姑父姑母一手带大的,姑父刘松殿今年81岁,姑母张桂珍77岁。当年他们有两个儿子,经济并不宽裕,却倾心倾力抚养我长大。每年春节,我都要带全家去武昌与姑父姑母团年。昨天吃团圆饭前,我给一大家子照了一张全家福,虽然我没入镜,心里一样满满的幸福。 张垠 摄  

 

  时间

  即日起至农历大年初六截稿,初七揭晓评选结果

  方式

  发送至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微信号:whcjrb),每幅(组)照片请附300字左右故事

  奖励

  评选十幅(组)最佳照片,每幅(组)奖励现金1000元

  300张武汉楚剧院新编原创楚剧《万里茶道》门票等候着优秀拍客

  征集令

    过年团圆是永恒的话题,是新年最重要的事情。“我家最暖”过年随手拍征集令2月5日发出后,网友纷纷用相机定格家中最温暖的一瞬,长江日报官微和长江日报影像微信充满了浓浓的过年气氛和团圆的喜气洋洋。

  今日,本报选登了部分照片,让我们在除夕一起感受年的氛围,品味家的味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