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小伢偷了辆SUV 15岁同伙开着跑了100多公里
2015-12-21 09:00: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汉网    趁租车公司员工疏忽,12岁的小伢偷走放在桌子上的车钥匙,随后交给15岁的同伴,再由他将租车公司地下停车库的车子偷偷开走,在三镇晃悠了100多公里。当发现车丢了,租车公司员工吓得赶紧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丢失的车辆很快被找到。今日,在汉口火车站,当武汉一嗨租车公司的员工陈先生说起几天前的这件事时,他觉得既可气又可笑。

12月15日上午8时许,陈先生在收回客户归还的一辆斯柯达SUV后,他将车子开到公司在汉口火车站财神广场的地下停车场。

晚上8时30分左右,陈先生再次来到地下车库时,突然发现那台SUV不见了。这时,他赶紧报了警,此时距离丢钥匙已经差不多12个小时。

当晚,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车子被开走前,曾有两名身着黑色和蓝色上衣的未成年人,在被盗车辆旁边转悠。

汉口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民警称,经调查,偷车钥匙的是一名12岁少年,负责开车的是一名15岁少年。两少年偷走车后,先将车子开到武昌转了一圈,随后又开到硚口长丰乡,最后从汉西将车子开回汉口站附近。

车子被偷前是加满了油,当车子找回时,油少了四分之一,估算跑了100多公里。”陈先生说,两个小孩子能将车开了这么远,他和同事都觉得很吃惊。

一个15岁的小伢如何会开车的?民警介绍,那名开车的少年称,自己在外地老家时,曾看到叔叔开车,便自己摸索会了。这两名未成年人长期在汉口站附近流浪乞讨,民警也曾多次将他们护送到救助站,但后来又跑了出来。

据悉,因为没有证据证明两名少年偷车是为了出售,最终,民警只对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姚德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