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微笑大使”邀您投票 苹果6S手机等您拿
2015-12-08 08:26:32 来源:长江日报

 


服务地铁1号线,获得“五星”微笑服务称号的站务员朱佳莹在工作岗位上    记者刘斌 摄


汉网    (张晟 通讯员郭文雅 曾斯 黄彦 袁永华)每天,有超过百万人次市民要乘坐地铁穿梭三镇,在每一座车站的站台上,总有那么一群身着玫红色制服的年轻人,为市民和乘客们提供最周到的微笑服务。

即日起,长江日报联合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推出地铁“微笑大使”系列评选活动,展现地铁一线窗口单位员工在服务过程中的精神面貌以及地铁人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运营服务质量。

作为“微笑大使”系列评选活动的一部分,今日至18日,“市民最赞站务员”评选活动率先启动,活动在已开通运营的1、2、4号线和即将于年底开通的3号线站务人员中,推出100位站务员成为候选人,等待市民点赞,最终根据点赞数选出10名“最赞站务员”。

市民可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唯一投票平台——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hcjrb),关注后,进入相关投票页面,对心仪的站务员候选人进行选择。参与投票的同时,市民可在本页面下方留言评论,写出您的投票理由,参与评论(期间多篇相关文章均可参与)被他人点赞,获点赞数最多的将赢取苹果iPad mini(16G版本)1台,第2-10名可获得小米运动手环1个。

据悉,主题活动“微笑大使”评选将在明年1月进行。届时,同样方式参与投票的市民,最大奖将获得苹果6S手机(16G版本),其余奖品还包括了苹果iPad mini(16G版本)和3号线开通纪念卡等。

    链接>>>

    长江日报微信进地铁

    15个地铁站均可扫码投票


    昨日,地铁“微笑大使”开始评选,循礼门站不少乘客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  记者刘斌 摄

昨日,为了方便读者参与活动,60张“微笑大使”系列评选宣传海报进入了武汉地铁1、2和4号线中,同时全线所有具备条件的地铁车站,还使用了281块电子屏推广本次活动。

昨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2号线中山公园站,在这里看到了正要扫码投票的乘客王先生。他说,平日总乘坐地铁,对部分站务员的热情和专业服务印象深刻,这次先关注长江日报微信,回家后再认真研究对照,投下自己的一票。“要是最后能得奖,那就更好了”。

地铁运营公司说,60张海报分布在1号线汉口北、大智路、循礼门、利济北路、竹叶海,2号线汉口火车站、中山公园、洪山广场、虎泉和4号线王家湾、五里墩、钟家村、楚河汉街、铁机路和武汉站等15个站点内的明显位置,一些场地较大的车站内,还设置了展架,突出摆放。市民均可在现场扫码投票。

(张晟 通讯员曾斯 黄彦 袁永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