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深夜失火两老人被困 三位邻居砖头砸开门锁救人
2015-01-17 10:48:06 来源:汉网
小超市深夜失火 两位老人被困其中
 
三位邻居砖头砸开门锁救人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 黄金

失火被烧的小超市。记者黄金 摄
 
昨天凌晨1点多,汉口二七北路一家超市突发火灾,两位超市守夜的老人被困其中。危急时幸有三位邻居举起砖头,将超市卷闸门的门锁砸开,同消防官兵一道救出两位老人。目前,两位老人已无大碍。
 
昨天凌晨,网友“哇晴天球球”发布微博称:“一家批发店失火,烧得面目全非,火势有三楼那么高。”据她介绍,失火的是一家小超市,当时火苗从超市二楼窗口蹿出,黑烟升腾,周围弥漫着刺鼻气味。
 
昨天上午10点,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约几十平方米的店内已被完全烧黑,店内货架已成废铁,货物被烧化。超市老板的亲戚正在帮忙搬出店内的货品,并清理现场。
 
附近居民索婆婆说,昨天凌晨1点,她正在看电视,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向窗外望去,发现十米开外的小超市冒着一两米高的火。她赶紧跑下楼,并连敲周边四家门店的大门,生怕大火烧到其他门店。
 
楼下的面包店老板阎先生和另一位婆婆担心有人被困,与索婆婆一起每人拾起一块砖,向小超市的卷闸门的门锁大力砸去,而此时卷闸门左侧已被炙烤得通红。
 
门锁被3人砸开后,他们发现室内有店主的父母亲在此守夜,就先行扶起老太太从后门走出。恰在此时,消防官兵赶到,将爹爹抬出送入医院治疗。昨天下午,记者得知两位老人均无大碍。
 
超市老板娘说,该店面是去年刚装修的,店内前几天刚进了新货,预计全部损失数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