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5年安置未果 8旬老人住纸箱房喊冤
2015-10-12 08:34:57 来源:东方网


 



汉网   2015年10月11日武汉,有网友爆料,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铁铺村一处待开发的空地上出现了一间纸盒子搭建的房子,里面住着一个姓杨的85岁老人。这位老人为何住在纸房里面?原来,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铁铺村搞开发,拆迁五年了没有兑现承诺,没有给村民还建房,导致村里多对夫妻离婚,三十多岁的人等房结婚,八十多岁老人没房住,无奈搭纸房子暂住。

今日报料:蔡甸85岁爹爹住纸板屋
 

“你们什么时候能够把房子给我?”8月25日早上,徐启峰又一次到铁铺村委会询问情况。

湖北武汉市蔡甸区铁铺村从2008年开始拆迁,至今仍有村民没有拿到7年前拆迁应该还建的房屋。
 

村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拆迁7年来,尚有4万多平方米未还建给村民,村民们每日上门索要难以面对。

铁铺村所在的后官湖宜居新城管委会回应说,因为资金紧张,加上上一届村委会干部搞权钱交易,导致2008年拆迁的村民还有人未拿到还建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