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来了!湖北伢袁泉、宋轶、朱一龙有望亮相央视春晚
2019-01-25 01:24:5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4日讯(记者梅冬妮)小年将至,许多人已悄然进入“过年模式”,而央视以及各大卫视春晚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到最后一刻难见分晓的央视春晚节目单,近来又被曝出更多惊喜。葛优亮相语言类节目审核现场,或将首登央视春晚出演小品。武汉籍演员袁泉、朱一龙、宋轶的加入,也在网友中呼声很高。

除央视春晚外,几大卫视也将在春节前后推出各具特色的春晚。过去一年成绩瞩目的艺人,将在多台春晚中参与录制,而一些平日意想不到的组合阵容,也将在春晚这个大联欢上“破次元”合作,引发惊喜。

最惊喜

葛优有望央视春晚首秀,

大热流量合作凤凰传奇

每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备受大家瞩目。往年小品节目中多个“破次元”的合作,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语言类节目已知阵容中,葛优、包贝尔、周一围、沈月等多位影视明星都有望首登春晚舞台。此外,今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也将邀约更多流量艺人亮相,和职业歌手带来跨界演出。

曾经是“贺岁档票仓”的葛优,日前被爆亮相语言类节目审核现场。如果他最终能成功登上央视春晚,也算是打破从大银幕到小荧屏的“次元”,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收获了一次难得的“贺岁档”体验。据悉,葛优将搭档蔡明、翟天临、乔杉、潘长江合作演出小品。这个影视演员和喜剧演员,老戏骨和新晋演员,春晚新人和春晚元老的跨界合作,也让人充满想象。

同样现身语言类节目终审现场的还有杨颖,据悉她将和包贝尔合作出演小品。演技时常受到网友批评的杨颖是否能有上佳表现,同样成为春晚上的一大看点。

在今年又做综艺节目导师又发行了个人专辑的张艺兴,霸屏一整年的迪丽热巴,以及凭借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跃居一线的邓伦,和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周冬雨,近日也被曝出将亮相2019年央视春晚。他们将同凤凰传奇合作带来歌舞表演,这种搭配组合,让粉丝直呼“意想不到”。

各卫视春晚上同样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已经宣布将在今年巡演后告别娱乐圈的费玉清,以及近来爆红的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一同出现在东方卫视春晚官宣中,有望实现合作,被网友昵称为“清云志”组合。虽然目前表演形式尚未确定,但能说会唱的二人,合作唱歌或讲相声效果应该都很出众。

最自豪

湖北伢袁泉、宋轶、朱一龙有望亮相央视春晚

近年来,湖北籍演员在央视春晚上都有不俗表现。2018年央视春晚,武汉伢王凯曾与杨洋登台合唱《我的春晚我的年》,被网友评为“最高颜值组合”。今年正在筹备的猪年春晚,袁泉、宋轶、朱一龙等三位湖北籍演员均在网曝名单之列。如果三位都能顺利站上春晚舞台,那么今年语言类以及歌舞类节目中,都将出现湖北人的身影。

凭借综艺《我就是演员》以及电视剧《伪装者》《创业时代》,被更多人熟知的武汉女孩 ,目前也出现在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现场。长江日报记者为此事向宋轶团队确认时,对方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不过,宋轶有望登台央视春晚的消息一出,观众缘极佳的她就获得不少网友的认可。网友纷纷表示“希望能在春晚上看到小姐姐精湛的演技”。

此外,记者还获悉,被誉为“舞台剧女王”的湖北姑娘袁泉也有望惊喜亮相春晚,她将和杜江、张涵予合体表演节目,这也将是三人首次在央视春晚舞台亮相。

因《镇魂》在去年迅速走红的武汉籍演员朱一龙,在开年热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表现也十分亮眼,热度不断攀升。此前,人红戏好的“居老师”(粉丝对朱一龙昵称)与李易峰、迪丽热巴等人一同参与了《直通春晚》的录制。目前曝光的最新消息称,朱一龙在1月22日的歌舞类节目彩排现场亮相,和李易峰合唱了一首与篮球相关的歌曲,二人还展现了些许篮球技艺。

最忙碌

最红新人蔡徐坤、刘宇宁

将现身两台或以上春晚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各大卫视春晚阵容中,在2018年凭借网络综艺《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以及抖音红人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等人,都将亮相多台春晚。

在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刘宇宁与林志玲的惊艳合作打破了许多人对于“网红”歌手身份的偏见。目前,刘宇宁已确定将继续参与江苏卫视春晚的录制。此外,作为踢馆补位歌手亮相《歌手》,刘宇宁也很自然地成为湖南卫视《2019年华人春晚》中的一员。虽然,刘宇宁的节目还未正式公布,但已经引人期待。

去年一年收获颇丰的蔡徐坤,在春节前迎来了更大的爆发。除了和杨幂一同成为北京春晚代言人并参与录制外,蔡徐坤也将参与湖南卫视《2019华人春晚》。不过,最让粉丝们期待的,还是早前有消息称蔡徐坤已经受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如果蔡徐坤最终真的有幸站上央视春晚舞台,将成为参演人员中出道时间最短的艺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