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产”动画片“霸屏”!《巨兵长城传》收视率同时段全国第二
2019-01-23 00:54:19 来源:汉网

“汉产”动画片《巨兵长城传》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2日讯(记者黄琪 通讯员鲁娟)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榜单数据显示,“汉产”动画片《巨兵长城传》19日上线后,19日、20日连续两天占同时段全国电视动画片收视第二名,受到众多小观众喜爱。

动画片《巨兵长城传》由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公司历时3年精心制作,是我国首部全动物题材三维冒险动画片。每周六、周日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优酷视频播出。数据显示,在19:30—23:00时段中,《巨兵长城传》连续两天收视率排名全国电视动画片第二名,仅次于《熊出没》。

《巨兵长城传》导演介绍,作品中包含有不少中国文化元素,如“龙”“丝绸之路”“长城”等,以动画剧集的形式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调动小观众对传统文化的兴趣。作品中还可以看到不少“中国特色”的自然场景,包括桂林山水、藏式建筑、开封古都等,用中国特色的场景进行艺术还原,让小朋友足不出户就能领略中国的美景。

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副局长夏天表示,2018年,东湖高新区共有4部动画片在国际国内亮相,2019年一开年,《巨兵长城传》紧接着上线,代表着光谷动漫行业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