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小报童再次招募啦
2018-11-20 14:37:32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江朝) 对于平日忙碌的父母来说,每个周末都是难得的亲子时光, 如何陪孩子渡过一个高质量的周末?“知音号”全面升级的小报童产品,或许能为你解锁一种新的亲子模式。11月24日,“知音号”将运用倒流时光的能力,让一群小朋友回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当一次有“戏”的小报童。
\
“知音号”小报童甫一出现,便收获了家长、孩子和现场游客的多方认可。小报童每到一处都会引来游客拍照,面对陌生的游客,他们必须勇敢地问出3个问题才能把报纸送出去,还要配合剧情设定进行表演。
 
现场,小报童们不仅要声情并茂地背熟自己的台词,还要学习沟通技巧。因为他们既要向游客们打招呼,勇敢提问,还要面对他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对答如流。熟悉的《卖报歌》,朗朗上口的旋律里有许多的学问,小报童们在学习发声技巧的同时,还要相互配合,练习合唱,齐心协力,展现自己童声最美好的一面。
\
序幕开始时,小演员会随其他演员一起定格数秒。“背再直一点”“手的位置高了”“这个表情不对”……老师对小演员们的要求非常严格,出场时,步子怎么迈,手怎么挥,该用什么表情都要经过反复训练。参与过小报童项目的一位妈妈告诉记者,“孩子走在路上会自觉昂首挺胸了。”
 
登台前,妆容整齐的小报童们可以拍摄定妆照,活动结束后还将为每名小朋友颁发“小报童证书”,留存难忘记忆。
\
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知音号”小报童全面改版和升级。为了能让孩子们传承艺术和文化,更好地融入角色,在全新推出的小报童项目中,“知音号”将以自身独有的表演形式对小报童们进行艺术培训,并将儿童戏剧教育的内容更加深入地融入到小报童项目之中,并加入语言表达、童声合唱、形体等课程,在娱乐和游戏中开发孩子的情商、潜力及特长。
 
作为“知音号”戏剧教育项目代表产品之一,小报童产品已正式上线,若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可登录“知音号”官网官微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