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武汉新春熊抱会温暖来袭 上演感人亲子告白
2018-02-12 15:59:00 来源:汉网

\

昨日,最受小朋友们期待的动画《熊出没》在武商众圆松松小镇上演了一场暖心的新春熊抱会。
  
  《熊出没•变形记》的主角之一——“熊大”,化身孩子王,带领小朋友们来了一段拍手热身舞,随后给每一位小朋友送上新年祝福以及热情的拥抱。
  
  俗话说,长大要当画家,必须从娃娃抓起。早早接受艺术熏陶的现场小朋友们,在卡纸上绘画自己心中的“熊大”“熊二”“光头强”,家长也和孩子一起参与绘画创作中。
  
  最后,三位有备而来的家长藏在熊大的背后,对自己的孩子现场上演爱的告白,其中一位家长对自己太忙,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孩子表示歉意,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的长大,熊大玩偶也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下午时光。

\

  当然,过年期间,熊大仍会出现在松松小镇,每天不同活动与小朋友们见面互动;届时更有意外惊喜和礼品。熊大也会没于各大影城,等着大家来偶遇。
  
  《熊出没•变形记》讲述了光头强爸爸突然到访狗熊岭,向来严厉古板的强爸却对光头强嘘寒问暖,而朝夕相处却未能缓和关系,反而导致了父子矛盾的爆发…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中,光头强和两熊被“缩小机”意外缩小,毫不知情的强爸伤心离开,并无意间带走了“缩小机”。于是,光头强和两熊踏上了追赶强爸和机器的“微观世界”冒险之旅…
  
  影片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光线彩条屋影业等联合出品,即将在今年大年初一上映。在春节期间也会为观众带来温馨、欢乐的观影体验。
  
  目前,点映和预售票房已突破5000万,并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全国预售已同步启动,观众可以在猫眼电影、淘票票等票务平台上进行购票。春节就看《熊出没》,全家一起更欢乐。电影《熊出没•变形记》,给你不一样的感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