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空降武汉 群星璀璨共见大国荣耀
2018-02-13 16:02:00 来源:汉网

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日前空降武汉。主演小沈阳、罗仲谦、陈雅丽、孙伊涵悉数亮相。众主演上台畅聊自己在女儿国里的点点滴滴,更情景再现了众人在女儿国中相遇的最美时光!与上千名观众共享大国荣耀的同时,将“大年初一,勇敢去爱”的宣言传递给在场观众!浓浓的欢乐温情气氛为影片大年初一全国公映造足势头。

\
  
  初遇情景重现,颜值力量双较量
  
  在现场山呼海啸般的疯狂打CALL声中,几位主创惊喜现身台上。已经在全球首映礼上提前看过成片的几位主创力证这将是一部超乎所有人预期的影片。小沈阳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一部凝结了数千人幕后团队整整两年心血的华丽巨制当中。罗仲谦则表示希望大家像片中女王一样勇敢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不要像沙僧一样那么木讷。陈雅丽、孙伊涵也分享了不少拍摄当中的趣事,甜美可爱的形象圈粉无数。
  
  除了分享心得经验,这一次几位主创还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互动,情景重现了大家在预告片中看到的精彩桥段。罗仲谦与陈雅丽掰手腕,看似柔弱的雅丽小宇宙再次爆发完胜沙师弟罗仲谦,之后与现场观众的掰手腕PK,再次显示出女儿国中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儿风范!在电影中饰演欢喜冤家的小沈阳和孙伊涵首秀情侣款Pose现场教学,与现场一对相识十年的情侣比拼秀恩爱姿势,默契成都不相上下,可见女儿国中两位朦胧的感情戏份将会火花不断!

\
  
  品鉴武汉特色美食美人两相宜
  
  在见面活动中,各位主创对于影片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导演更就二师兄与沙师弟的“怀孕”戏份,调侃一番引得欢笑满场。陈雅丽、孙伊涵分享心中另一半的理想标准,甜言蜜语擅长哄人的猪八戒和强壮有力呆萌真诚的沙僧俨然成为两位女儿国美人心目中的首选!
  
  除了美人的真爱宣言,现场主演们还特意向观众朋友们请教了武汉的美食文化,导演郑保瑞、沙师弟罗仲谦两位粤语高手首次挑战武汉话,也说得像模像样,两位谦称是在座武汉朋友们教得好,令现场观众尖叫不已。在全场观众对电影票房大卖的祝福声中,武汉站路演活动圆满落幕。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即将于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正式开启“一生一世”全国点映,并在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接下来片中各位主创、主演还将到各个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相信这一部充满了炸裂特效、缠绵情感以及浓浓喜剧元素的合家欢盛宴将给观众带来非凡的观影体验!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