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2018》武汉路演 王大陆:兄弟情比爱情更重要
2018-01-22 21:54:00 来源: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正在全国热映中。1月21日,主演王大陆只身前往路演的最后一站——武汉宣传电影,与喜爱他的影迷朋友们见面。

在武汉,王大陆不光分享了自己对于电影主题的理解,讲述了拍摄电影时的难忘故事,还入乡随俗地吃了武汉特产辣鸭脖,更是清唱了《小幸运》为电影《英雄本色2018》助力。

现场观众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于《英雄本色2018》的喜爱,感谢导演和演员为大家带来了一部情感真挚的好电影。

王大陆畅谈电影拍摄趣事 直言友情比亲情、爱情更重要

在电影《英雄本色2018》的武汉媒体见面会上,王大陆聊起参演这部作品的初衷,坦言自己很喜欢86版的《英雄本色》,能够获得导演丁晟的信任,出演一个如此重要的角色,是挑战,也是机会。

电影上映后,许多人泪洒影院,被片中重情重义、同生共死的三兄弟打动。即便也有人将电影和原版对比,提出质疑,但王大陆说:“如果不演这部电影,我会后悔。我是一个91年的演员,干嘛要担心这么多?人生不就是这样吗,不能有困难就退缩。”

王大陆认为,片中的兄弟情很真挚。他很看重友情,不会随便认兄弟,对他而言,兄弟甚至比亲人、爱人更重要。王大陆还分享了他成功演绎“瘸腿”的经验,比如在不同的情境下,要注意用不同的姿势走路。为了帮助表演,王大陆还在裤子里加板子,把脚绑起来,对待表演,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谈到今年的拍摄计划,王大陆说,这两年他演动作大片已经演得很过瘾了,接下来想重新参演一些校园片,这种类型的电影可能更符合自己的年龄。




王大陆与影迷亲切互动 入乡随俗吃武汉辣鸭脖

在观众见面会上,影迷们表示看《英雄本色2018》看得很过瘾,又燃又感动。王大陆和影迷们亲切互动,不光吃了武汉特产辣鸭脖,还和两位幸运观众玩起了“你画我猜”。游戏结束,影迷们送给他一个新爱称——“拐子”。

观众席中,一位五十岁的中年大叔表达了对王大陆演技的肯定:“我们因为《我的少女时代》认识你,因为《英雄本色2018》认可你。”现场更有小女孩“奶声奶气”地表白王大陆,说很喜欢马柯哥哥这个帅气的角色。

被问到片中马柯去日本“复仇”这场戏是否用到替身时,王大陆风趣地回答:“如今的技术能替代脸,但是还不能替代嘴。”武汉是电影《英雄本色2018》路演的最后一站,王大陆感慨这部电影让他成长了许多,并且交到了王凯、马天宇这样的好朋友。他希望,每一个喜欢这部电影的人,都能做自己生活里的英雄。

电影《英雄本色2018》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海上影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得舍影视(上海)有限公司、星空华文传媒电影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